我可是傲娇小公主💅🏻

人生终极追求就是吃吃吃!

美食探店 | 杭州美食 | 美食打卡 • 乐乐茶系列 第2期

💕 好久没有发测评了…最近由于找工作比较没有心思 好在也是尘埃落定了 放上迟到好久的乐乐茶测评 嘻嘻(๑ ́ᄇ`๑)


👉 乐乐茶的经典款手炒黑糖脏脏茶 (价格忘记啦~当初是新开的店做活动 注册会员免费送哒~)

      🌈 p2是冷的和热的杯子 还是冷的颜值高呀(*ˊૢᵕˋૢ*) 而且口感也很好~ 一半带温的牛乳奶撞上冰凉的另一半 瞬间味蕾爆炸💥呀 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的爽~嘻嘻🤩

实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再选择热的哦,因为不仅丧失了牛乳的鲜味,珍珠的口感也是软绵绵的没有嚼劲,一点都不Q弹 emmmm热的实在是差评了

🚩 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 (现在脏脏茶真是遍地都是啦~ 这个应该算是中等水平,不过倒是可以看看p3还有好多其他口味的呢,感觉特别有意思!)


👉 草莓🍓酪酪

🦄 答应我 一定要去喝乐乐茶的草莓酪酪好嘛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喝以及让人少女心爆棚的东西 如果你喜欢草莓口味,这是必不可错过的&如果你不喜欢草莓口味,那就更要去尝尝了,因为下一秒就会爱上呀!!💓

我要狠狠地夸一下这个用料 草莓简直不要太多 全是原汁原味的草莓颗粒,带着本味的酸甜,真的感动哭💦 上层似乎是酸奶奶盖,喝起来一点都不腻,太美味以至于一口气喝光的我似乎忘记了记住当初的味道hhhha 只留下了我要NNN刷的印象🤣

🚩 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(满星爆灯谢谢)

评论(8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