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傲娇小公主💅🏻

人生终极追求就是吃吃吃!

美食探店 | 杭州美食 | 美食打卡 • 乐乐茶系列 第1期

💕 乐乐茶中毒患者 N探乐乐茶带来美食测评hhhha

   风靡魔都🔥的乐乐茶终于来杭州啦~

📍 坐标:西溪印象城2期 1楼

     以前就只有嘉里中心有一家,一直都很多人排队就没有去,这次印象城终于新开了一家🥳 离公司又那么近,果然走起~

 #这期是杭州限定🌈(我买的时候竟然都冷掉了!非常影响口感了!!)

 👉 龙井虾仁包🍤 💰 18r/个

       看宣传图以为挺大一只,结果就手掌那么大呀~面包冷了有点硬,不过虾仁超大一只,有十几只真的很良心呀😍 就是有点点腥~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!

🚩 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(毕竟是杭州限定,著名的龙井虾仁做的面包,怎么样还是要尝试一下呢🌊)


👉 叫花鸡包   💰 18r/个

     也是冷了就有点硬,我看人家发的动图💦里面撕下来软软的,肌肉也很多 可是我的肉就很少…如图如图👆  咸面包还是没有甜面包好吃 果然我是甜品的忠实粉丝😃 戒糖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🙃

🚩 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


 暂时这样啦🌱  下次发好喝的饮料🥤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