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傲娇小公主💅🏻

人生终极追求就是吃吃吃!

美食探店 | 美食分享 | 杭州美食 • 流芳面馆

✨ 今天也是重新营业的一天#

        藏在深处的老杭州面馆


📍 坐标:杭州•湖墅南路店


中午去吃面正好得了空又特别想吃面

然后就走了20来分钟来打卡这家盛名已久的网红🌈面馆啦

🌸 这次点了茄汁面 写点评的时候才发现大众点评上竟然有套餐~

因为特别喜欢吃拌川 什么腰花啊鳝丝啊大肠之类的 这次就想换个口味 问了老板茄汁🌱好不好吃~ 老板说甜的 有人很喜欢吃 有人吃了一口就不要吃了 🤣 想着我很喜欢吃甜的 事实证明 我就是一口爱上的!!❗️❗️ 天呐 这是什么神仙拌面 下次还要来吃555 然后我就撑着吃完了 不是弟弟行为🐷 是舔盘行动 我🉑️!

🚩 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 @慢食堂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