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傲娇小公主💅🏻

人生终极追求就是吃吃吃!

美食测评 | 甜品下午茶 | 罗森便利店&欢牛蛋糕屋

✨ 又是一个人出去溜达觅食的一个周六

💕 甜品篇•便利店美食

      不得不说罗森的小吃甜品对我来说有着极大的诱惑🙈 每次跨进门就直奔冷藏区 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品🤣 

这次一口气买了3种小甜品 带回家吃了一个下午💦

 可甜死我了(。ì _ í。) 

爆浆奶茶芝士蛋糕-豆乳盒子蛋糕-冰皮月亮蛋糕(流心蛋黄味)

🔺不得不说这次买的有一丢丢踩雷 测评都在图上了

唯一推荐的就是流心蛋黄味的冰皮蛋糕了(其他口味的我也吃过,感觉最好次的还是这个~嘻嘻😜

🔆 不过个人觉得想吃好吃的甜品还是去甜品店好~

      每次看着罗森配料表6 7行的添加剂心里就慎得慌…

   还一不小心就踩雷 当然啦 方便还是便利店方便咯~

       看剧变胖必备💤 嘻嘻

👉 最后是欢牛蛋糕屋的珍珠奶茶雪胖子❤️

实在太好吃了555 流下了不争气的胖泪水

想吃欢牛家的甜品很久了 因为真的听说很好吃🐿

这次总算吃到了🥳 珍珠凉凉的,入口很有弹性

奶茶味是什么神仙口味嘛(๑•॒̀ ູ॒•́๑) 三口两口就被我吸完了… 皮薄又软 听说奥利奥雪媚娘也很好次🌀

(内心口水流了一地…下次去吃下次去吃!)

甜品简直就是我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哇˚‧º·(˚ ˃̣̣̥⌓˂̣̣̥ )‧º·˚

评论(2)

热度(14)